月色边缘

在花钱找我要G文的时候,我就决心给妖谱写一个repo(不并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花钱你相信我【。)

直到今天终于拿到了本子,翻到后记,看到花钱说,跟明日相比,妖谱的写作会显得更加随意。可是,从36开始追花钱的文,我却觉得妖谱是我在她的作品里面最喜欢的一篇,没有之一。

说到这个又扯扯,13年刚打完游戏,我就喜欢上乐夏这个CP,在36第一篇追的是《山有木》(在这里又情不自禁想抽打少女),然后接下来能回忆起来的印象,就是《明日世界终结时》,再然后《相见欢》和明日一起出本,我拿到了实体书,翻开第一页,就被书里面“用此书献给我的娘子”给镇住了【。

所以,上面一大段废话,就是总结还没认识花兔子的我对于花钱的两个印象:1、行动力惊人,2、男友力极高(滚)

当然啦,现在我不仅揉捏过花钱还揉捏过花钱的娘子啦,不由得生出一丝自豪……咳咳,言归正传,之所以拉拉扯扯提明日,因为花钱在后记里面说,明日是思索构架良久的产物,确实,我能够记住明日的各种剧情细节,包括夷则受伤(自残)后抵在舱壁的如同亲吻一样的嘴唇,最后那场盛大的宇宙演唱会等等……不用去翻原文都能回忆出这样的片段。但是,相比起明日,我却更加震撼于妖谱的行云流水和游刃有余。这是一个为了这个cp写下100万字的写手肉眼可见的进步,也是魄力十足的女孩子为乐无异和夏夷则构建出来的一个奇妙的世界。

说到乐乐和夷则,如果说乐无异给予我最大的魅力是面对命运时的坚定,夷则这个角色最大的奇妙之处就在于他的多面性,妖谱就用一段浪漫的重生历险(并不是),讲述了一段变成剑灵依然逗比的乐乐和砍掉女王属性的小妖精李焱,在正牌乐夏一生不能说出自己情意的悲惨BE后,用各自残缺的魂魄,借用开了挂的青龙血,依然尽忠职守秀恩爱的故事(以上长句子肯定有语病不要跟我说)。

奇妙的小鲛人李·我其实很娇羞但是不能表达出来·焱在被兔子剥掉了帝王这个身份之后,竟是透出一点夏夷则这个角色在游戏前期十分迷人的行事果断又缺乏安全感的特性,这总是让我脑补,如果夏夷则不是一个王子,他只是一个鲛人和人类的混血,从小被师尊教导,说不定他的性格会比乐乐还要单纯和直接。啊,真可惜,他得保持面瘫不然就会来姨妈,所以娇羞人妻这个属性只需要在最后结局的时候发发糖就足够了嘛!李焱同学的气场还是杠杠的啊。

 而乐乐,都说这个角色最迷人的一点就是他的坚定、善良和乐观,这是很多乐夏文都表达得很好,然后在妖谱帝魂那一章里,剑灵乐乐毫不犹豫地推开李焱自己顶上,倒是让我回忆起游戏里面能够怒斥巴叶“哭哭啼啼有啥用,是男人就得实际行动”(原话并不是这样的知道大概就好),他是一个丰满而美好的人,值得喜欢他的我们给他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

不管乐夏现在tag是不是几个星期才动一次,曾经高产的姑娘们都各自爬了墙,但是他们依然在,那份美好依然在,感谢花钱,爱你么么哒。

絮絮叨叨了这么多,还是有一张图死活传不上去,算了我选择放弃。

还有,为啥我要选择图片模式,因为图片不用想题目啊!

最后高兴地@月下对酌  一发,花兔子来收下我爆棚的爱意!

评论(5)
热度(17)

© 月色边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