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边缘

我的……妈呀!!此刻什么都不想说只想扑倒这只笛子【。

啥都不用说了,感觉都被你说完了嘤嘤嘤,校园paro是我的日常脑洞,两篇原著梗是我(不会写原著向)的执念,那篇诡异的终端是结合了《生命线》、《火星救援》和《星际穿越》的产物……其实短篇都写得不好,但是因为有你的repo,感觉做这个本子很值得!爱你么么哒!

 

有生之年:

多年之后再次打开Word文档,我的心情其实是蛮复杂的。太久没写东西完全不知道会写出什么牛鬼蛇神一样的repo啊慌张_(:з」∠)_那什么,亲爱的拉裤裤,答应我,不论这篇repo的写成什么样子,咱们友谊的小船都不要翻好吗……。

说句真心话哦,这本无料其实是抱大腿抱来的。所以对于当时拉裤裤被我抱上并同意给我一本的时候,我的内心是震惊的!震惊两秒后心底开满了厚颜无耻的小花(……)感谢拉裤裤对我的一时心软加了个印,这才有我抱着本子在宿舍里盒盒盒盒盒盒大笑两个晚上,看的超级开心啊么么么!

大抵是我自带的逗比属性的缘故吧,我看拉裤文的顺序并不是她写的顺序。大抵也是我的幸运,从镜外到暖再到拔丝地瓜,从哭到笑再到又哭又笑,也算是在她身上走过的一段哭笑不得的旅程(什么鬼)

 

——为啥叫拔丝地瓜?

——……因为甜呀!

《拔丝地瓜》的扉页上写了这样一段话,看本子前的我信了,看本子后的我想告你欺诈【。】虽然本子里满满的都是糖,但你你你你你你你不要夹带私货掺个玻璃渣好吗!即使这个玻璃渣只有一句话(……)

 

——“……乐乐?”

——“诶,叫我做什么?”

#这么会说情话你倒是亲啊#

《卖萌而已需要什么题目》其实就是夹带乐夏的汪喵日常啦。一眨眼就长大了的乐乐汪和一只那么大的高智商布偶喵,玩尾巴和强迫运动什么的要萌出血>///<。可能是我表情包刷多了的原因,每次看到懒洋洋趴倒在地上装抹布的锦鲤都会想到【热成一滩水.jpg】哦一只融化的布偶bu。超级想问无异给锦鲤洗澡的时候会不会崩溃啊毕竟那么大一块抹布呢。

乐乐汪真是毛手毛脚依旧啊刷拉就给锦鲤带下一块毛,活该你在阳台被晒的蔫巴巴╭(╯^╰)╮不想看到一滩金毛水的锦鲤才是真·小天使,嗷呜一声钻进来的乐乐居然还能美喵在怀【羡慕嫉妒恨.jpg】

还蛮想问这里夹带的乐夏是分手了后夷则跑到国外去了吗,乐乐竟然在纠结那么久之后才想明白千里追妻追到之后还只有个抱抱……这么清水的画风好像不对啊好委屈我想要亲亲x

 

——“日系车果然售后服务好啊,买车……还能送车模呢。”

#我打死你个土豪#

讲真《优质售后》的那个轮胎不知道为什么戳到了迷之笑点,我竟然对着那个轮胎露出了嘿嘿嘿的微笑(给自己贴上油猫饼的标签)然后……尖头高跟鞋的闻人给一百个赞!暴打了乐乐一顿给一千个赞!一天兼职200块兼职十天都买不到乐乐的半双鞋给一万点赞!(……)至于有些车看不上眼什么的_(:з」∠)_……让我安静的当一条咸鱼。

不过说回来清冷孤高的车模夷则真的是超棒的好吗!扬起下巴侧过脸简直让我跟着乐乐倒吸一口气仿佛夷则精致的下颌线就在眼前啊啊啊啊!这么有画面感的描写让我表白一万次都不为过啊!【捂心口倒地】

还有胃疼的夷则、掏车钥匙的夷则、一言不合就买豪车还开去学校的乐乐(似乎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你们走吧结婚去吧不要欺负穷苦人家!

 

——“说,你为啥要去我们学校蹭课?!”

——“………………”

#论幸运S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手动再见#

说真的,不自知自己是颜控也不自知自己颜值有多高的技术宅·乐简直跟上一篇的富二代·跑车·荷尔蒙爆棚·乐是两个人好吗!哪有颜值高的人觉得自己并不好看的!【不知为什么瞄了一眼拉裤裤← ←】

以及那个知乎问题真是对逸清师姐感同身受啊,身边颜值高的家伙开了挂一样的感受不到颜值带来的好处Orz看着这一页的我还在认真的想这是颜值太高了以至于大家不敢逼视的缘故吗?翻过一页后觉得可能是放飞心中的鸡腿的缘故【手动笑哭】不过!越追越害羞的夷则真是很好吃的样子啊⁄(⁄⁄•⁄ω⁄•⁄⁄)⁄盯着手机,或者再来一次什么的别说乐乐了连我都被撩到了(……)啊~真是Coffee,tea,or me~

 

——此时,李焱治下,国泰民安,国家改革不断,一切的一切,都朝着太平盛世迈进。

——而距长安事变,还有整整十六年。

#……拉裤裤开门,有你的快递!#

首先,在寄刀片之前,请让我先跟你表一万个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看!错!吧!竟!然!有!开!车!业!界!良!心!啊!【欣喜若狂.gif】微服私访制造惊喜被馋鸡发现被正主发现被一言不合(?)深♂入交流什么的嘿嘿嘿>///<至于两年未见不知多少年没肌肤相亲……乐偃师好♂忍♂术。

还有让我小小的表白一下那个薄荷膏,原谅我想到了最近的那个透心凉心飞扬的蓝瓶花露水,火热的小乐乐和冰爽的夷则,感觉是天造地设的一双呢【嘀——学生卡。

假装看不见你最后的那句玻璃渣好了~

 

——“我们都老了,夷则。我头上的白发比你多多呢。”

——“不过,夷则,我觉得我们都很幸运。”

#脸上时光走得慢的夷则呀,你和乐乐看起来像两代人了嘛#

对于全部都是刀的OL时间线来说,《天明》的设定真是一件意外的惊喜。

脱胎于时间轴里的故事,执剑御敌的夷则,馋鸡载着它的主人千里而来,将迟未迟的关口里,看见如雨的剑光簌簌而下。帝王站在阵眼里与归来人遥遥一望,再配上一个恰到好处的师尊,正正好把人气到牙痒痒还不能发作bu烧着地龙腿上还藏了一个暖炉并且难得心虚的夷则真是适合开车

至于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至于天风海雨我都陪你,至于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姑且算是拔掉了上篇的flag啦~

 

——记住我。

——请你用力记住我。

#我在想,上一次看哭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呀#

如果问我整本无料里我最喜欢哪一篇,无疑是《终端》。一个还小的夷则在满是黄沙的地球上听着谢衣的广播,然后命定似的耳机一勾,听到一把年轻的声音。是火星救援的paro吗?独自守着飞船的乐无异,扛着大到近乎渺茫的希望旅行在宇宙里。他有太多的时间来计算那个小小的夷则的时间表,一分一秒,就是地球上的一天过去。

然后我就会忍不住去想啊,无异的两分半就是夷则的睡眠时间,那万一无异睡着了呢,一觉过去夷则是不是已经白发苍苍(……)

还有运用了π压缩时间不至于君生我未生,君回我已老实在是太好了【满足倒地

不过夏教授真是太苏了呜呜呜呜呜呜长大了比乐乐高了的夷则站在房间里等他命定的爱人什么的嗷嗷嗷啊啊啊呜呜呜_(:з」∠)_

 

——他骤然在亮光之下看清夏夷则的正脸,突然就忘记了说话。

——“夷则,有没有人说过你长得很好看?”

#就是你呀乐同学~#

噼里啪啦这么多字终于写到最后一篇上了Orz拉裤裤你可以不用再忍受我的不知所云!《论直球的重要性》应该是这本无料里的第三篇校园paro了吧?每一篇都有新意实在是百看不厌~

应该说这里最戳我的应该是咔嚓一下就剪掉了马尾的乐乐,还有一言不合就把夷则抱到了怀里的动作!男友力爆棚啊有没有!第二次见面就上手抱了啊篇三里越追越矜持的乐乐你心塞嘛嘿嘿嘿(……)

以及表白之前还要记得锁个门什么的,可能是我最近狗血小说看的有点多的原因我又不合时宜的想万一洗手间里本来就有人怎么办x

夷则,我们的奸情藏不住了跟我去私奔吧!

 

妈呀从收到本子到现在我吃吃喝喝开开会上上课睡睡觉断续三次历时三天终于把这篇前言不搭后语的repo写完了!【手舞足蹈.gif】有一种革命成功可以就此安息了的感觉x

再来表白一下拉裤裤~从镜外到这里,有幸能一路收到你的本子【假装你没出过暖】,看到你文下的乐乐和夷则在各种设定里手拉着手狂奔HE的大道上~

这是我的小幸运,愿爱与萌还有你都常在。

爱你么么哒(づ ̄3 ̄)づ╭❤~

手动at拉裤裤!  @月色边缘 

评论
热度(8)

© 月色边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