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边缘

忙到趴下依然任性地分出一晚时间捧着本子重看一次小花的文章。其实这里面的文包括流星大大的G我都已经看过,但是实体书握在手心的感觉是没有任何一个电子阅览方式能够媲美的。半个月心心念念的等待,我学校坑爹的邮局让我跑了大半个学校才翻找到自己的包裹,但是拆开的时候发现它只是轻微损伤算是安全送到我手的时候,真心有一种:“啊,这个CP我已经圆满了。”的感觉。

就像流星大大推荐沉默的海洋这篇文章的时候所说,任何全职cp都应该有这样一篇文章,细水长流地用他们的角度模拟一次他们在全职里面被省略掉的人生,拼搏的、失落的、成功的都有人陪伴。写这样的文章其实很难,需要有十足的耐心,对原著如同阅读一样的研究,对战斗战术网游头疼的研究,还要对他们有万分的爱。从小花的江副苏苏苏的研究那篇文来看,自诩轮回粉的我简直自愧不如_(:з」∠)_

幸而江周也有这样的一篇文章将他们的成长用不难阅读的短句一笔一划展示给爱他们的人看。细致到每一天他们起床,小心翼翼压低的洗漱都刻画到这本20w字的本子里。从开始年少,直到他们都退役了,把舞台留给了下一代,当中经历过多少东西,还好江波涛和周泽楷一直在对方的身边。

因为沉默的海洋写得比较早,刚开始的时段能看到一个比较少见的设定,不过如果江皮皮是轮回训练生的话,感觉还是挺好的?起码在小周接手一枪穿云时,因为一人战队被老队员排斥时还有一个小江陪着他,看第一章的时候小周默默承受那些流言蜚语的时候小江好像还要来补刀的时候有点心疼,然后一句“我是你的粉丝!”然后就233333起来了。想想储备心脏小小江闪着blingbling的眼睛看着就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具体的感想在我私信骚扰小花的时候已经讲过一次了,这篇repo就从简了,想提一提的是里面的双花,虽然存在感有点低但是好可爱啊><

还有小花附送的月球表面都是坑真心超级好玩,谜语那里笑死我了,拍给基友看一个个羡慕妒忌恨到不行啊。还有就是我的编号是D,不知道J和Z这两本到了哪位姑娘的手里呢XDDD


然后再讲一下装帧,这本是在国外印的本子,长宽都比国内的尺寸大了一圈,所以20w字能够轻松地装进200多p的本子里,字体大小很舒服。铜版纸好像比国内的要再光滑一点,不过没有勒口翻了一遍还是有点卷起来了><看完以后心疼地放回塑封袋里。

最后的最后,这是一本246p的无料,在国外印刷,单价高到让人咋舌。这样的本子我真的不是很想单纯地称它是一本无料,这是一种福利,这份心意让人感动。对于这个圈子拥有这样的作者是一种福分,这本本子也将是我同人本收藏里面最珍贵的本子之一,无关价格,只是一种出于对江周圈的纯粹的感动与感激。


 @无名 小花请收下我的repo><

评论(6)
热度(10)

© 月色边缘 | Powered by LOFTER